close

9719606206_1a6798d8ba

 

 

我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囉!!!

雖然最終還是回到了原本之前上班的地方

我知道這樣的工作會很累也會很辛苦

但是,我依舊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生活

因為我喜歡每天忙碌的感覺,雖然很累

但是我很有成就感,日子也過得很充實很自在

 

雖然假日沒有辦法放假

但是至少不會每天閒閒在家沒有事情做

因為我並不喜歡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而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希望能夠藉由

這樣的上班模式,可以讓我不會一直很想老公你

至少上班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

可以不用讓我這麼想念老公你

 

不過在晚上睡覺時、休假時,

老婆是否可以偷偷地想念你呢!!!

 

睡覺時,抱著兔子(布偶)和維尼

陪我一起睡覺,陪我一起想念你

因為也只有在那一刻裡

似乎可以感受的到

老公你就在我旁邊陪著我、抱著我一起睡覺

 

 

讓我感到既溫馨又感動以及幸福 

 

 

所以,我相信我可以適應以及努力和加油

老公你在軍中也要為老婆加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