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3_124709_421.jpg 

 

工作就是這樣啊!!!要不然呢?

如果每次都要擔心我下班的時間很晚

 

那又跟我說,我可以去外面工作上班!!

可是請不要拿妳的想法來灌輸我所想做的每一件事情

 

妳不喜歡我的工作

但是我很喜歡,我喜歡每天忙碌的感覺,雖然很累

但是我很有成就感,日子也過得很充實很自在

 

而我並不喜歡妳總是認為什麼樣的工作

很適合我,要我去試試看,指導要我怎麼做

我很想跟妳說我的想法,但是妳未必會聽我說

 

而我也很想告訴妳

我並不喜歡一整天都坐在椅子上不能動的感覺

就算能動,能做的也就只有上廁所和倒水喝水而已

而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是沒辦法一整天坐在椅子上的人

說真的我會坐不住也會受不了

 

一方面也是因為只要想到

他人也是在上班,但是卻可以使用平板、手機等的人(邊上班邊使用)

說真的,就算再認真做事的人,也會受不了這樣的上班模式

 

所以說,我受夠了這樣的上班的方式

我寧可在外面學習與人的相處,

學習如何去應對他人,學習如何去面對外面的世界

 

我也不願意再到這樣的公司去上班

說真的,我覺得這樣每天的上班模式

 

我會覺得我很累也很煩.......

 

是否請不要再拿妳的想法和看法

想要來灌輸我勸導我

我也是有我自己的思想和看法以及思考

我很想獨立,但是妳似乎並不想讓我獨立

雖然妳嘴上總是說要我們自己獨立

但是做出來的事情,卻又和嘴上說的不一樣

說真的,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

 

妳才會滿意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